IP代理软件有什么用?

 大家都知道:IP是上网需要唯一的身份地址,身份凭证。

代理IP就是我们上网过程中的一个中间平台,是由本机电脑先访问代理IP,之后再由代理IP访问目标网站页面,所以在这个页面的访问记录里留下的是就是代理IP的地址,而不是本机IP。


那么IP代理软件有什么用?

数据爬取

从事爬虫工作的技术人员,在抓取别人网站数据时很容易触发反爬虫机制,如果使用ip代理切换ip的话则不会触发。

注册和登陆

在注册或者登录网站时,如果频繁操作,会引起网站的反注册反登录机制,限制IP,这样使用ip代理则能正常使用。

投票

网络投票会限制ip投票数量,使用ip代理可以更换不同的IP,则不会被察觉,可以多次投票。

网购下单

网购限制一个ip只能买一定的量或者IP被封锁,使用ip代理改IP之后则可正常使用。

浏览网页

频繁访问网页会触发禁止访问机制限制IP及封锁IP,IP代理可以换IP,起到中转的作用,多个IP之后不受限制。

使用QQ、YY、旺旺等软件

QQ、YY、旺旺注册时如果一直是一个ip,因为一个IP注册的个数是有限制的,可能注册不了,使用ip代理更换不同IP则能注册多个账号。

游戏工作室

游戏多开之后,同一个IP会导致封号,并且如果拉宽带成本更高,所以可以使用ip代理,同一个带宽下就可以有不同的Ip,这样可以减少同IP带来的封号,更安全的多开游戏了。

试玩/撸羊毛工作室

像这种都是需要多开账号,并且都会有很多设备使用,也是需要用到IP代理来设置不同的IP。

短视频养号/点赞/刷流量

这种一般都是多个设备使用,多开不同的账号,同时也是需要用到不同的IP,所以需要用到IP代理啦。

IP代理现在在网络工作者的使用中非常的多,以上就是最常用到的用途,现在市面上的IP代理也非常的多,通过用户的反应及品牌口碑,我们可以选择既便宜速度又快的我们的IP代理软件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