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鱼软件提升拼多多店铺销量秘诀 大数据引爆流量

近三年来,淘宝等传统电商红利慢慢消失,进入发展稳定期,新手店铺很难再做强做大。而社交电商则逐渐崛起,成了新的风口。如今很多商家都在拼多多上开店,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拼多多平台流量巨大,发展十分迅速,但中小卖家在没有电商运营经验的基础下,很难突破。河鱼软件作为拼多多辅助软件,能够提供包括店铺数据、宝贝排名数据、热搜关键词数据等店铺运营关键数据分析,备受好评,各大商家纷纷下载使用。

再好的商品,也必须有流量才能获得好销量。可以说,在电商的规则中,宝贝标题关键词是重中之重,是一切的基础。举个例子,拼多多上有几十万、几百万的商品。随便输入一个日用品的关键词,出来二十几页产品,想要把自家的产品做到第一页,非常难。作为专业的拼多多商家辅助工具,河鱼软件功能强大,自动批量查询商品排名、批量查询关键词排名、开团监控、商品长尾词获取、顾客人气热搜词获取……多达10项功能让运营小白也可轻松将店铺做大做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拼多多的商家表示,刚开始在拼多多上开店时,几乎没有流量,一个月能成交三单五单就很不错了。他也试图去优化店铺,但仔细学起来,发现运营知识很驳杂,学起来困难重重。一筹莫展之迹,通过好友介绍下载了河鱼软件,傻瓜操作模式,让他一个运营小白靠着河鱼软件的数据分析结果,不断优化店铺商品,调整宝贝关键词,根据用户热搜关键词量身定制产品。不到1个月,他的主打宝贝已经做到了第一页,店铺排名也大大上升,上个月平均每日成交了131单,一个月净利润超过5万元。

电商运营中小店铺无法做大做强,主要原因在于缺乏必要的运营知识和技巧,在与大店铺的PK中落下风。记者了解到,在百度搜索河鱼软件,进入官网就可下载,这款软件支持先试用,后买单,几乎零风险,用好了再付款。对于所有电商而言,能否做好关键词直接影响店铺销量和利润,河鱼软件的出现解决了拼多多平台上无数商家的后顾之忧,备受好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