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VR领域 电子设计制造商Cemtrex收购VR软件工作室

 近日,电子产品设计和制造商Cemtrex表示,他们正准备收购一家位于纽约的VR软件工作室。Cemtrex是一家开发各种电子消费产品的公司,在此之前从未涉及VR行业。

由于保密协议,这家被收购的VR软件工作室名字并未公布。不过可以确实的是这家工作室也从事AR相关工作,并开发用于模拟训练、产品原型、虚拟客户体验和视频游戏应用的VR软件。据悉,该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目前拥有30多名开发者,每年销售额超过150万美元。

“随着今年7月份Cemtrex Advanced技术子公司的成立,公司已经进入了先进电子产品的发展阶段。而随着我们的不断发展,我们相信拥有全面的软件开发能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该软件工作室经验丰富,且员工也都拥有丰富的VR/AR软件开发经验,可提供定制的AR效果、3D增强现实、艺术内容创作和第三方软件集成,创造真实世界环境的解决方案。此外,依靠我们硬件技术的许多现有客户,希望我们也能够提供软件解决方案。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能够满足未来不断增长的需求。”Cemtrex董事长兼CEO Saagar Govil表示。

Cemtrex预计在年底之前完成此次交易,具体金额及所有条款尚未公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