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参股软件基因技术企业戎磐网络

 蓝盾股份1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蓝盾投资向戎磐网络增资1000万元,获取其20%股权,并将与戎磐网络在业务及技术层面深化合作,加快探索、推进软件基因技术等创新安全技术的推广应用。

  据了解,此次获得增资的戎磐网络是国内最早基于“软件基因”基础理论进行技术应用研究的创新型技术企业,汇集了MalwareBenchmark团队及军政部门转业退役网络攻防专家等团队的技术、智力、市场及产业资源,攻研了基因提娶图谱绘制等关键技术,积累了大量恶意代码攻击库、全球IP指纹、安全漏洞等数据资源,上线了软件基因众测平台原型并研发了多类型基因检测设备,未来将以军政部门及大型企业用户为主要服务对象,致力于推动“软件基因”系列核心技术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快速推广应用。

  蓝盾股份表示,戎磐网络所致力的软件基因技术应用研究在国内处于起步阶段,属于创新型变革性技术,本次投资有助于公司加强网络安全前沿创新技术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基于软件基因技术的下一代深度态势感知和靶向分析溯源能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