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优势荣登“2017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榜单

 2017年11月,为推动北京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做大做强,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成功举办了“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会”。本次会议由北京软协会长刘淮松主持,市社团办、市经信委、中关村管委会、软促中心、市知识产权局、海淀区经信委等单位代表参会。会上发布了《2017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榜单,联动优势凭借强大综合实力、软件与信息服务和创新能力荣登“2017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榜单。
据了解,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于2003年8月成立,近年来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为产业升级提供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信部信息中心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名录中位列第31位,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6年7月,联动优势成为深交所上市公司海联金汇(股票代码:002537)的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拥有联动电商、安派国际和万通金达三家全资子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也分别设有国际业务公司。
联动优势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中国证监会基金销售支付结算业务资格,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跨境外汇支付试点和中国人民银行跨境人民币支付试点资质。联动优势已与140多家金融机构和3300多家大型企业合作,为80万家中小企业和4.8亿个人用户提供综合支付、金融信息、商业营销、大数据风控和跨境等金融科技服务。
联动人一直秉承“诚信、专业、激情、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在金融科技服务领域,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持续增加研发力度,为推动北京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未来,联动优势会继续脚踏实地,奋力前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