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软件“新生”开始 重新定义管理软件

 不少公司企业数历年的奋斗和努力,才有了一定的成绩。云管理软件的金蝶25年发展历程,在改革开放顺势潮流而生,激情创业,不断自我颠覆突破,打破了管理软件行业的舒适区,极具挑战了更大的项目,引领数字化变革的管理软件企业成长之路,成就了它今时今日的社会地位。
图片1.jpg
金蝶创始人徐少春当年怀揣着“账海无边、金蝶是岸”的创业梦想,带着他研发的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像一只蝴蝶飞到世界各地,为超过680万家中外企业提供企业管理服务,向世界各地证明金蝶软件的过硬实力,由此也大力推动了金蝶软件在行业中的重要性,成为现如今人手必备的管理软件之一。
直至今天,回顾金蝶25年的企业发展史,浓缩了深圳特区改革开放和中国商业崛起的整个历程。在过去20多年里,金蝶软件多次重要转型关口的变革之举,福利了不少工作者的实用性,洞察力和决断力从未落伍于时代,利用敏锐的直觉洞察挖掘商业先机,开发大规模的软件设计和研发,精益求精创新完善的软件供人使用。
图片2.jpg
据了解,金蝶软件是许多知名企业公司的合作伙伴,根据了国内各行各业的趋势和动态来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也方便了不少工作者的工作,合理的安排了工作量和解决工作困难。据了解,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
其中金蝶软件有许多服务产品软件,金蝶EAS、金蝶K/3、金蝶KIS,它们都分别有不同的专业性质和功能属性,金蝶EAS是针对集团企业一体化全面管控的解决方案,适用于资本管控型,战略管控型及运营管控型的集团企业;金蝶K/3是为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的企业管理软件,为公司集团提供财务管理、生产制造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性质的管理方案,通过对目标责任的明确落实、有效的执行过程管理和激励,帮助企业建立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金蝶KIS是面向小微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信心花研发的一系列软件,能够满足小微企业不同阶段,不同功能需求,帮助企业建立规范的业务流程,提升管理能力,降低管理、经营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生存力。这些提供的专业解决方案都是通过行业性质和趋势,评测出来最为合适的解决方案,有行业市场和行业发展的走势为支撑点。
如今,金蝶软件已成为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领头羊,成为各大公司企业的忠实服务伙伴,未来金蝶已经规划好发展蓝图,共享云世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