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Motion独特软件系统上手视频

 IT之家3月20日消息 很多安卓手机厂商都喜欢针对Android系统进行定制,BlackBerry转向推出安卓手机设备之后也如此操作,但相对来说,黑莓还比较克制,改进很微妙,让操作系统更加方便、安全。软件系统使得黑莓手机独树一帜。

 

黑莓Motion是去年10月,黑莓在迪拜GITEX2017技术会展上发布的新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4GB内存,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4000mAh大容量电池,QuickCharge 3.0快速充电,IP67级防水防尘,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光圈f/2.0,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黑莓Motion的软件系统中内置了Productivity Tab、Privacy Shade、Password Keeper特色软件,Productivity Tab可以快速访问联系人、日历条目等内容,Privacy Shade可以保护机主隐私,防止旁人进行窥探。Password Keeper可以保存你的绝密密码,还可以自定义密码,提供额外的保护。这些内容是黑莓转向安卓之后,将此前的安全商务特色一并移植过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