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现身苹果WWDC 2018 国内热门软件抢镜

 对果粉来说,一年一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就是他们的狂欢日。今年的苹果WWDC于当地时间6月4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6000名果粉到场跟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一起见证这场盛会。不过让静待新品发布的果粉们略感失落的是,这次发布会可以说是史上最不“硬”的发布会了,除了Apple Watch发布了一条新的彩虹表带外,传闻中的新硬件都没有发布。

 

苹果发布会现场

长达2个半小时的发布会主要围绕iOS 12、Watch OS 5、TV OS和Mac OS四大系统进行演讲。库克还不忘用六组数据来宣扬过去一年公司所取得的耀眼成绩,不过这一切都没有一张图来得令人印象深刻。

 

苹果发布会大屏幕

在说到苹果过去的成绩时,库克表示目前苹果的App Store商店已经有超过5万个来自开发者的App上线,超过2000万的开发者已经在苹果商店中取得1千亿美金以上的收益,并在现场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软件开发者研发的优秀App集合图。让国内果粉惊喜的是,多款来自中国的国民级软件上榜,其中就包括风靡海外的美图秀秀。

 

苹果发布会背景图片抢镜

在国内早已经拥有海量用户的美图秀秀,曾在17年2月份推出“手绘自拍”功能风靡欧美,不少欧美网友甚至用该功能恶搞起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以及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比尔盖茨等人,好玩有趣的功能让这款国民软件在海外着实火了一把。除了手绘自拍,城会玩的美图秀秀在2018年春节推出的“颜值红包”活动再次开启营销新模式,每天200万现金红包引来网友比拼颜值热潮,还获得聚焦人文、科技报道的外国媒体Digital Journal表示“美图秀秀的加入让今年的春节红包大战更加热闹”。

 

外媒报道美图秀秀“颜值红包”活动

此次在苹果WWDC 2018上抢镜,也证明了美图秀秀在海外的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美图秀秀把沿用了10年的LOGO“秀”改成英文“MT”LOGO,看起来更具国际化特色,外国朋友们再也不用对着“秀“感叹东方文化的神秘了。未来在图片及社交领域继续发力的美图秀秀能否再给果粉增添新的惊喜?也许同样重视AR概念的美图会带来新的答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