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控图形苏飏:以软件为重软硬件结合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

   全景网10月13日讯 2018双创周“黑科技每日秀”活动由成都市科技局牵头主办,在西部路演中心由全景网提供路演平台,面向全国的投资人提供线上线下图文与视频路演直播服务与报道。

  下午第一场路演是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主讲人是其创始人苏飏。

  据了解,该公司围绕可视化核心概念,主要面向国防工业和文化科技等应用领域提供可视化仿真产品、虚拟交互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应用行业集中在国防工业和文化科技领域。

  具体产品有多方对抗推演电子沙盘系统、航空武器靶场试验模拟训练系统、先进装备作战对抗推演系统、四川大学大型沉浸式全景互动虚拟现实系统、包头科技馆数字化天象厅等等。

  在项目介绍方面,着重介绍了沉浸体验式教育,在未来,上课不仅仅只是老师板书,更重要的是通过虚拟现实等产品方便教师为学生提供更为直观的教学演示。例如智慧黑板、超级课本等等。

  在路演结束后,有投资人提问称,公司现在主要开发硬件还是软件?

  苏飏回答称,以软件为主,硬件为辅,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

  有投资人提问称,教育方面最重要的还是内容储备,公司在这方面储备了多少课程?

  苏飏回答称,现在公司在儿童科普教育方面积累了200个左右课时,加上职业教育领域等几个系列,一共有300到400课时储备。

  有投资人提问称,如果出现了知识产权问题,公司如何解决?

  苏飏回答称,委托第三方公司去分成收费,处理这些事情,这样才好在各家的知识产权问题中进行协调。

  融资方面,苏飏表示,本轮融资金额目标5000万,产品开发和项目运营是支出大头,其次是设备材料和市场建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