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上海研发中心将整合至北京 TNT软件仍未完成

 新浪科技讯 11月6日晚间消息,锤子科技今日在成都举行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三款锤子生态链产品。

//s3.pfp.sina.net/ea/ad/5/5/6901f1cbb0fc04494ad86d4ea7f9ceb7.jpg
提到此次发布会的地点,他对此前传闻的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解散的消息进行辟谣。他称,成都公司目前一切正常,上海、深圳和成都的研发资源分处在三地,比较分散,效率很差,因此进行了重新整合,原先在成都的研发中心一部分人员整合到了北京,另一部分则作裁员处理。不久上海的研发中心也会整合到北京来。

  对于即将过去的2018年,罗永浩总结称,今年是锤子科技艰辛的一年,因为是发布产品最多的一年。实际上,此次也是锤子科技今年以来的第四场发布会,锤子分别在4月发布了坚果3,5月发布了坚果R1和TNT,8月发布了Pro 2s。提到TNT,他透露,将争取在12月31日之前做出来,目前硬件已经差不多,主要是软件的完成度还不够。

  他调侃,以前以为开了发布会产品就能卖得多,但现在发现发布会也不能无限透支。“发布会开多了确实有问题。上次发布会就没实现满座,门票收入下降了。”而这次也会是今年最后一次发布会。

  罗永浩透露,此次发布会将发布三款产品,但都是锤子科技子公司、控股公司和合资公司推出的,而锤子科技参与了产品定义和工业设计。第一款产品为加湿器,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售价1999元;桌面版加湿器为999元;畅呼吸蓝牙温湿度计,99元。(张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