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糖尿病智能管理软件发布

  11月14日“世界糖尿病日”,“糖友管家APP”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上线发布。它是专为糖尿病人研发的一款智能管理软件,这款软件利用了专业医疗技术+智能终端,能随时随地为糖友服务。

  “糖友管家APP”这个随身医生能干什么?这个“随身医生”对糖尿病人的疾病、行为、指标等健康状况了如指掌;能准确判断病情,给出个性化管理方案,并落实到每天的日常生活中,督促执行、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这个“随身医生”能每天紧盯个人行为和身体数据的动态变化,每天任务随时在调整,增减主食副食和运动量,安排检测,调整用药。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替你避免了一些疾病风险。 这个“随身医生”让糖尿病人省心省事,将健康完全托付给它,不必再担心不懂得怎么做,只要按照它推荐的任务去执行,就能让血糖更“听话”,并发症的发展脚步得到控制。这个“随身医生”将每一位糖友的健康作为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主动管理、提前预防;糖尿病前期人群和糖尿病患者都能使用。

  据悉,未来,糖友管家还将在全国每个城市建立线下健康管理中心,和APP相结合,共同为糖尿病人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