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参加2018年中国工业电子商务大会

 2018年12月27日,2018年中国工业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出席会议并致辞。

 

//s3.pfp.sina.net/ea/ad/7/9/fe55908770dfe0418e25ee1879bfe257.jpg
当前,互联网由消费领域、虚拟经济向生产领域、实体经济深度拓展,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快转型,工业电子商务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生产、商业流通深度融合的产物,将促进工业电子商务平台向资源富集、功能多元、服务精细方向发展,成为下一阶段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重点。下一步,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把工业电子商务作为务实有效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的有效抓手和重要切入点,继续加快工业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深化工业电子商务普及应用,营造工业电子商务良好发展氛围,切实推动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

 

会上,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部分企业分享了工业电子商务的典型实践经验,发布了工业电子商务白皮书、2018年工业电子商务投融资数据地图等成果。本次会议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来自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组织、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