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采购软件钱不够?快来看看用友新产品“软件贷”

 用友的ERP企业管理系统涵盖企业的关键运营流程,使用用友管理软件,企业可以省去繁冗的程序及系统,不需要浪费大量的人力、时间、精力在不必要的环节上,降低企业经营的整体费用。但是企业在购买软件产品时,短期或一次性付款压力较大,同时,又想获得高标配软件,尽快开展经营。如何才能两者兼顾?

  用友与国内千万用户构成了一个完美的供应链,正式推出“软件贷”产品,帮助企业解决购买软件的资金问题。

  “软件贷”是用友企业金融云或合作金融机构向购买用友软件的借款人(软件采购方)根据软件产品采购、软件实施等合同约定的付款节点发放的用于支付软件采购、实施等款项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软件贷”支持哪些场景?

  一是用友网络(34.46 -1.09%,诊股)及其成员机构与采购软件企业直接签订的产品销售、实施等合同,用友企业金融云为软件客户支付款项时提供融资服务。

  二是用友经销商与采购软件企业签订的产品销售、实施等合同,用友企业金融云为软件客户支付款项时提供融资服务。

企业采购软件钱不够?快来看看用友新产品“软件贷”

贷款企业准入条件是什么?

  1) 软件属于企业重要经营资源;

  2) 企业成立且实际经营2年(含)以上;年销售规模在500万-10000万之间;

  3) 重视自身信用,诚信好,企业无不良社会影响记录;

  4) 长期现金流较好,只是采购软件时存在短期或一次性大额支付压力;

  5) 软件采购金额在50万-1000万之间;

  6) 客户有采购更好软件、更多软件功能的需求,希望一次性到位。

  企业采购软件钱不够?快来看看用友新产品“软件贷”

  “软件贷”让每个企业都获得使用国内顶级软件与云产品的机会,帮助客户成功开展经营,对于二甲医院(区县医院)、民营施工企业、地区知名餐饮企业、地方化工企业、汽车经销商(4S店)等十分适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