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分区(福州)决赛举行 软件赋能数字经济 创新驱动数字中国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长尤猛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曲大伟,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执行院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何昌垂,省直有关部门领导陈荣辉、陈建业,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参加活动。副市长李春主持开幕式。

 

王宁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在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上再创佳绩,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举办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一大创新、一大亮点,目的是为大家比拼智慧、切磋技艺、展示才华创设平台、提供舞台,集中各路好手的学识和智力,一起创新创业创造,共同把数字中国建设推上新的高度。真诚希望各位选手拿出最佳状态、最强实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在科技强国、创新报国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强;热诚期待通过此次大赛和第二届峰会,把大家的成果和技术留在福建、留在福州,诚挚邀请大家留在这里创业和发展,与我们一道携手共建幸福之城。我们将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是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软件赋能数字经济 创新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三个方向设置赛题,解决数字经济建设发展中的痛点、难点,更好地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