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Defender ATP防病毒软件可用于苹果macOS平台

 微软于今年3月首次宣布发布其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for Mac。在完成内部测试和私有预览阶段后,Microsoft Defender ATP for Mac公开预览现已发布。需要明确的是,此服务更适合企业和IT专业人员,以便他们可以同时管理Mac和Windows设备。这是一个需要Microsoft Defender ATP订阅的预发行版本。安全团队可以通过Microsoft Defender安全中心的入职部分启用预览功能,继续尝试使用Microsoft Defender for Mac。

Microsoft Defender ATP for Mac端点客户端可以安装在运行macOS Mojave,macOS High Sierra或macOS Sierra的设备上。在此预览期间,用户将能够使用Microsoft Defender ATP for Mac将能够执行所有重要的安全任务,例如运行完整的恶意软件扫描,检查检测到的威胁,并对这些威胁采取措施(例如隔离,删除,或允许)。

此服务中提供的一些更高级的选项包括禁用或启用实时保护,云交付保护和自动样本提交的功能。最终用户还可以为特定文件和路径添加排除项。发现威胁时,会将通知推送给管理员,管理员可以控制这些通知的发送方式。还可以手动检查安全情报更新。

在通过私人预览并收集客户反馈后,Microsoft添加了大量新功能。Microsoft Defender ATP for Mac现在提供增强的可访问性和改进的整体性能。用户最多可支持37种语言。客户产品健康监控也得到了改进,同时还有防篡改保护。界面现在允许轻松提交反馈和样品。最后,可以为任何位置设置云首选项,而不仅仅是美国。

这只是微软逐渐将其带入Apple生态系统的众多服务之一。基于Chromium的Edge网络浏览器最近在Windows上推出,其Canary版本甚至可以在Mac上下载。与此同时,Microsoft Office 365已经在Apple的Mac App Store上推出了几个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