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软件牵手热风共创企业全渠道中台项目

  5月5日,热风&百胜软件共创企业中台项目战略启动会举行,热风联席总裁余臻荣、IT部总监周磊、商品总监龚钊;百胜软件高级副总裁布连珍、高级副总裁张宏杰、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梅佳承、实施中心副总监吴开天;以及项目相关成员参加此次启动会。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热风在线上以及线下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面对消费者随时随地购买的诉求,信息化需要进入一个新的模式来满足业务诉求。在服务商选型过程中,基于百胜软件丰富的全渠道中台信息化建设经验,结合自身业务的发展,热风最终选择与百胜软件共创企业全渠道中台。


热风IT部总监周磊从时代的变化说起。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随着热风的产品线越来越宽,管理复杂度越来越高,热风需要进行信息化的升级,把全国所有组织的库存进行整合,实现全渠道的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项目经理魏广辉对本次项目背景、目标、组织架构及职责等进行了介绍。针对热风多渠道、多备货的情况,设定了OMS升级改造、全渠道平台搭建、全渠道业务实现、系统整合的项目规划,从而实现“有保底,不超卖;动态库存,不断货;灵活组合,有选择”的业务目标,助力热风发展。


百胜软件高级副总裁布连珍对热风的信任表示感谢,本次项目意义重大。这次的合作可以说是双方的“联姻”,最终成果的诞生还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希望双方能够竭尽全力,共创共建,一起将本次企业中台项目做好!


百胜软件高级副总裁张宏杰谈到项目的实施规划。本次项目周期紧任务重,在项目的实施中,要做到细致化,阶段性地查看任务量的完成情况、问题的解决情况等。对于此次项目,百胜软件将调用优质团队资源、产品资源、技术资源,全力以赴完成接下来的实施工作,与热风一起共创企业中台。


热风商品总监龚钊谈从业务场景、商品种类等方面说起,谈到了本次项目目标实现的巨大工作量。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在相对短的项目时间内顺利完成项目目标。


热风联席总裁余臻荣表示本次项目必须集双方智慧,取长补短,携手共创,运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力量,围绕全渠道库存整合、全域订单最佳履约等核心业务,让消费者能够迅捷地体验到热风的极致服务。本次项目对热风实践并重塑全渠道业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求双方团队必须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共创共赢,保障项目成功上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