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付盾创始人汪德嘉受邀出席2019软件安全论坛并发表演讲

 在数字身份认证领域深耕8年之久,通付盾不仅为网络安全提供了一站式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同时还积极推动网络安全源头防治,为加快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日,以“聚力 * 引领”为主题的“ISCAS 2019 软件安全学术论坛暨软件安全协同创新研讨会”(以下简称“软件安全论坛”)在武汉东西湖区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成功召开。通付盾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由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开源网安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湖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江苏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副所长钟华、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瑛煜、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烁、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丽、“数字中国”首席网络安全专家陆宝华、中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田霞等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

通付盾创始人汪德嘉受邀出席2019软件安全论坛并发表演讲

(汪德嘉博士作“数据安全区块链与隐私保护”主题演讲)

通付盾创始人兼CEO汪德嘉博士受邀出席ISCAS 2019 软件安全学术论坛发表了关于“数据安全区块链与隐私保护”精彩演讲,与200多位与会者“聚力网络安全源头防治攻坚战,引领软件安全新技术”,共议网络安全与软件安全的热点话题和全新技术。

通付盾创始人汪德嘉受邀出席2019软件安全论坛并发表演讲

通付盾创始人汪德嘉受邀出席2019软件安全论坛并发表演讲

论坛中,通付盾在武汉正式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打造高端人才生态圈,该院士工作站将提高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的安全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推动软件企业研发安全能力升级,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撑和专业服务,从而带动并促进软件安全领域的健康发展。另外,通付盾还与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开源网安技术有限公司、平安金融安全研究院、深圳市海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立“金融软件安全实验室”,针对金融行业开展软件安全的技术创新与实践。

通付盾现已建立了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基于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云安全及身份安全四大维度的数字化安全框架,为全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安全框架的“云、网、端、边”一站式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连续四年获评“中国网络安全企业 50 强”,在网络安全方面有着深厚的经验沉淀,取得多项国家级资质,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已连年跻身于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的技术支持单位行列,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安全安全服务提供商,定将响应沈昌祥院士在主题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网络强国、夯实网络安全基础,树立科学的网络安全观,加强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在日益激烈的国际网络空间安全博弈中取得一席之地。

网络安全作为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经济发展以及和谐社会的构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通付盾成立武汉“院士专家工作站”旨在发挥地方人才优势,培育技术创新人才,为营造网络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