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动软件产业竞争力再上新水平

  为进一步支持我市中小微软件企业发展,推动我市软件产业竞争力再上新水平,日前,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与天津市软件协会、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共同举行“产融‘联姻’助推软件行业新发展”签约仪式,通过产融联姻,为优秀中小软件企业提供长期融资担保服务。

  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一直致力于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前不久,该中心与天津京滨工业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园区智能科技产业给予授信上的大力支持。此次签约,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又针对我市一些具有轻资产,拥有软件著作权的中小微软件企业,推出了专门设计的融资担保产品。同时通过简化反担保措施、提高审批效率、降低担保费率、遴选优质金融合作机构等创新服务手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对中小微软件企业的金融供给能力,助力中小微软件企业突破一批核心关键技术,推动本市软件产业价值链迈向中高端发展水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