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转jpg怎么转?PDF转JPG用什么软件?

 pdf转jpg怎么转?PDF与图片都是我们在工作中常用的两种文件格式。有时候因为工作需要,我们需要把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文件,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如果截图的话,图片的清晰度会很低。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完美将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PDF转JPG的方法吧!


方法一:借助PDF编辑器

在需要将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时,我们可以借助PDF编辑器来完成。在打开PDF编辑器后,点击菜单中的“文件”打开一份PDF文件。等PDF文件打开后,再次点击“文件”选择“导出到”。接着在“导出到”下级菜单里选择“图像”中的“JPEG”。


界面会弹出一个窗口,我们在这个窗口中选择需要保存文件的位置并输入文件名,最后点击 保存,即可完成PDF转JPG。这个方法能完成PDF转换,但是转换文件的效果较差。


方法二:使用PDF转换软件

在需要将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时,我们还可以使用PDF转换软件来实现。小编自己也常使用这个方法完成PDF文件的格式转换。下面就来使用专业的嗨格式PDF转换器来将PDF转换成JPG图片吧~首先,我们打开嗨格式PDF转换器。然后点击主界面功能栏中的的“PDF转文件”功能。


然后在“PDF转文件”功能中,PDF转换器才开始是默认为“PDF转Word”。我们自己手动选择其中的“PDF转图片”选项。接下来我们保存PDF文件的文件夹,选中其中所有要转换的PDF文件拖拽到转换器,这样就可以直接将批量将文件添加到PDF转换器中。


把PDF文件都添加好后,我们开始选择需要转换的的图片格式。图片格式选项很齐全,有JPG、PNG、GIF等等。我们就选择需要的“JPG”。选择好图片格式,我们点击右下角的“开始转换”。PDF转换器就开始自动转换多个PDF文件为JPG图片。


PDF转换器转换PDF文件的速度超快。等文件转换完成后,界面会出现“转换完成”的对话框。我们点击对话框中的“打开文件”去查看转换后的图片文件即可。


方法三:利用PS工具

在需要将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时,我们同样可以使用PS工具来实现。我们经常会使PS编辑处理图片,但其实PS也可以通过导入导出的方式将PDF转换成JPG图片。在打开PS后,我们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导入一份PDF文件。


接着我们在界面出现的“导入PDF”窗口中选择要转换的PDF文件页面(PS会自动给PDF分页)。再选择一下上方的“图像”,设置好右边的图像大小等,最后点击下方的“确定”即可。这个方法是需要将PDF文件一页一页地进行导出的,不适用于页数非常多的PDF文件。


pdf转jpg怎么转?上述就是今天分享给大家的PDF转JPG的方法啦!我们以后在工作中遇到PDF转JPG图片的问题就可以用这些方法来轻松解决~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大家也给小编点个赞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