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等26家游戏企业签约海南生态软件园

  央广网海口12月19日消息(记者朱永)记者19日从正在海南召开的201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获悉,在中宣部出版局、中国音数协等的支持下,腾讯、世纪华通、三七互娱等26家国内知名游戏企业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的中国游戏数码港签约,通过园区产业载体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将实现百亿级年收入。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数协理事长孙寿山,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中国音数协第一副理事长张毅君等见证签约。
这次中宣部出版局、中国音数协支持多家游戏企业与海南合作,是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又一实际举措。签约后,腾讯、世纪华通、三七互娱等26家游戏企业有的将加大投资,有的将正式落地中国游戏数码港,预计可为海南带来百亿元年收入。
据了解,自2014年开始,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经六年连续在海南举办。大会不仅成为中国游戏产业分析现状、规划未来、交流与合作的首要平台,也逐渐成为游戏企业了解海南、布局海南的重要桥梁。
海南生态软件园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连续六年的承办单位,正是游戏企业“扎堆”的聚集地,已经成为海南游戏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园区运营管理的中国游戏数码港于2015年8月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与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支持建设,致力于打造中国乃至全球游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永不落幕的中国国际游戏交易大会和国际游戏进出口结算中心。数码港目前已吸引腾讯、繁星互娱、创梦天地等990家游戏企业入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