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让CRM软件满足用户的真正需求

 互联网已演变成今天被定义为“互联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服务的时代。与时俱进已成为许多公司正在考虑的问题。在企业信息化过程中,CRM软件是企业不可或缺的企业信息应用工具,伴随着这些不断变化的科学技术,正是由于CRM本身的实用性,它越来越受到企业的关注。当我们受到当下“百花齐放”热门技术的冲击时,CRM软件是否已经忘记了企业用户的真正需求?

根据Gartner的最新消息,2017年全球CRM软件收入达到395亿美元,超过DBMS的368亿美元。Gartner研究总监Julian Poulter表示:“2018年CRM软件收入将继续在所有软件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并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软件市场,增长率为16%。” 尽管经济增长放缓, 虽然市场火爆,企业用户的真正需求是什么?用于CRM客户管理软件?大多数公司可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Gartner研究总监Julian Poulter在接受国内记者采访时解释了CRM的现状以及公司的应用规则。提到CRM不是一个纯粹的技术项目,CRM在中国企业的应用并不十分令人满意。主要原因是国内企业还不够成熟,不了解CRM。

神州云动CloudCC 也是中国本土CRM的知名品牌,分析到:

国内企业开发CRM更多体现在客户相关流程“更多、更快、更好”,但没有真正的系统来实现客户体验管理,但不可否认的是,国内CRM开发人员通过销售自动化管理在客户服务领域非常好。

 

许多商业用户并不了解CRM的重要性。从开发CRM软件的早期开始,CloudCC CRM就建立了一个能够全面管理客户生命周期的系统化产品。从最初的销售自动化,这部分优秀的流程形成了一个全面的平台及产品。企业用户通过连接销售、市场、服务和客户体验管理。最终,CRM由企业用户的业务驱动,而不是技术驱动业务。这是商业用户的终极真正需求。

CRM开发的目的是实现企业用户的真正需求。神州云动最初是Salesforce的全球咨询顾问,曾为Apple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 2012年,它率先推出了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和PaaS产品CloudCC.com。 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IT高科技产业、金融业、教育行业、消费品行业超过8,000家公司。产品可以灵活应用于PC和手机,可以定制,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特殊管理需求。产品操作界面简单,导航清晰,操作流程更直观。满足客户需求、随需而定,帮助客户成功 。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