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六届软件技术大会即将召开

 【亿邦动力讯】10月13日消息,日前,2018第十六届软件技术大会大会将于2018-12-07 08:00至 2018-12-08 18:0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举行。

据悉,该主办方为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Sinosoft Company Limited)是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实施知识创新试点工程的产物,是研究所技术研究及开发主体转制的结果。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金21250万元,是专门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应用、服务的智能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所址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中国科学院软件园内。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以计算机科学、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为重点学科领域,学科方向为: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理论,基础软件技术与系统,互联网信息处理的理论、方法与技术,综合信息系统技术。截至2014年4月,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有正式职工520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3名,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1名;有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有在学研究生455人,其中硕士生265人,博士生190人;在站博士后14人。

以下为会议公开内容:

我们很荣幸地邀请您参加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中科凯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6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秉承“弘扬个性、促进创新、引爆争鸣、激发活力”的宗旨,大会一直专注于促进和传播企业级软件技术的创新,致力于为软件行业和各行业用户搭建中立的、解析最新企业级软件技术、交流前言技术和发展趋势、分享最佳实践和应用经验的交流平台。大会以演讲嘉宾技术水平高、技术领域涵盖面广、技术观点领先客观,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每年吸引了“1000+”软件业专业技术精英参会,已成为国内软件技术领域影响巨大的年度盛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