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出狱二次创业再造视频软件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

 距离“快播”创始人王欣2月份出狱至今已有大半年了,围绕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从媒体报道来看,王欣没有人大家等太久,已然重整旗鼓,开始了二次创业。

据报道,王欣创立了一家名叫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没有推出正式产品时,就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投资。

日前,王欣一口气公布了6款产品,虽然还有一部分未正式上线,但单以“原快播团队一手打造“的信息量,就足以打动人心了。

6款产品分别叫死党地图、幸运积分、马桶MT、口令电话、Xinplayer和丸子视频。其中,Xinplayer是一款视频播放器,但与以往的“宅男神器”并不相同。

Xinplayer主要功能是视频文件分发,视频发布方在该平台上分发视频,当用户观看(有些需要收费)视频时,发布方便会获得收益入帐。对于王欣再次踏足视频行业,网友也戏称“欠人会终要还。”

随着视频行业逐渐成熟,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平台已经划分了长视频市场,而短视频里又有抖音、快手稳坐市场,王欣归来的这款产品能否抓住用户,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