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里学Java软件开发比较好?

 目前互联网+社会最热的行业是IT行业,工资最高的也是IT行业。大多数同学都会选择目前计算机编程最火的Java语言,梦想着逆袭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

 

大学四年,每天都是看小说、玩游戏、看电影、打牌、喝酒、睡觉等等很有”前途”的事情。偶尔看见一两个同学看看与计算机专业有关的书,跑去拿来一看,全是什么”游戏攻略”、”等此类书籍。

 

毕业后,因缺少项目实践操作,面试碰壁无数,被残酷的现实折磨的体无完肤、斗志全无,对找专业对口的工作,完全失去了信心。长沙牛耳教育的Java培训,采用独特的3W1H教学模式(3W1H教学法主要是将讲授内容总结为WHAT,WHY,WHERE和HOW,通过该教学法,使得教师保持清晰严密的授课思路,最重要的是让学生了解这个知识点“是什么”“为什么要学”“用在哪里”和“怎样运用这个知识点”),然后让学生在这三个过程中更好地掌握知识。),提代企业真实工作环境,以“企业项目组”的工作方式实现完整的项目开发过程;让学员在实训过程中获得实际的项目工作经验,增加项目执行能力与项目管理能力。同时训练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要求组员互相配合,共同解决难度较大的项目问题,目标是实现从学生到标准职业人的转变,使之与企业人才需求无缝对接。

所以牛耳教育Java培训毕业的学员都有2万行以上的代码量和8个以上的企业级项目经验,相当于在企业一至两年的工作经验,解决学员动手能力弱,无完整企业项目开发经验的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