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4跑分近40万 传联手华为开发ToF镜头软件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传出索尼Xperia XZ4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消息,而现在则有疑似该款新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被曝光,所得到的接近40万的分数不仅超越了麒麟980处理器机型和iPhone Xs系列,而且还将联想Z5 Pro 855版甩在了身后。这意味着索尼Xperia XZ4确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同时还有消息称索尼还会与华为联手开发ToF镜头软件,预计将于2月底的MWC大会正式登场

 

疑似跑分成绩曝光

根据日本博客网站Sumahoinfo援引网友在知名论坛Reddit曝光的跑分截图信息显示,索尼移动旗下一款型号为I8134的新机泄露了安兔兔跑分成绩,至于分数则高达395721,不仅让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机型和iPhone Xs系列望尘莫及,而且还超越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联想Z5 Pro 855版,算得上是真正跑分排名的屠榜者。

 

而根据索尼手机以往的命名规格,I8134应该是索尼移动今年推出的高端产品,所以应该便是传说中的索尼Xperia XZ4,并且接近40万的跑分成绩也意味着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此次曝光的跑分截图的真实性,并且过去Reddit泄露的索尼新机信息准确性似乎都不太高。

联袂华为开发ToF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这家日本博客网站还援引国内网友的消息爆料称,索尼Xperia XZ4首次采用的三摄设计中将有一枚是ToF镜头,在原型机上位于三枚摄像头的底部,而软件部分则是联手华为共同开发。尽管这则爆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过去华为与索尼便联手开发过IMX600传感器,并且最新发布的荣耀V20也首次搭载了由索尼提供的ToF镜头传感器,所以在软件层面上首次合作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在此前,索尼XperiaXZ4则传闻所搭载48MP+12MP+1.6MP三摄组合中的1.6MP镜头将会采用ToF技术,带来诸如3D拍照和3D建模等功能,同时在摄像头规格方面也远超荣耀V20和vivo等品牌,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传感器型号。不过,该机的48MP主摄部分则据传是索尼IMX664传感器,主要特色是拥有1/1.8英寸大底,最高支持输出4800万像素的照片,采用了四拜耳列阵和拥有1um单个像素面积。

或配3200mAh电池

索尼Xperia XZ4还会首次装载6.5英寸4K分辨率带鱼屏不仅支持21:9的纵横比例,而且还采用RGBW子像素排列方式。同时该机还会借助缩小上下边框来获得更高的屏占比,并再次回归侧边指纹解锁的方式,提供6/8+128GB存储组合,拥有3.5mm耳机插孔。

 

 

有些令人失望的是,根据一份来自巴西的认证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XZ4所配的电池容量并不是传说中的3900毫安时,而是只有3200毫安时,这或许与所采用的全新轻量化设计有关。当然,以上消息则是来自网络的传闻,而索尼Xperia XZ4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新变化和升级,还是等到二月底的MWC2019展会为我们揭晓谜底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