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股民叫苦交易软件“卡机”,券商回应已扩容目前正常

 继2月25日A股出现万亿成交量以后,26日早盘,不少股民反应券商交易软件“卡”,具体表现为无法刷新行情、延迟交易等。技术性牛市再度考验券商交易软件。

  股民:服务器被打爆了

  据了解,今日早盘沪指上涨0.42%,涨至2973.71点,成交额3095.41亿;深证成指成交额3650.73亿。两市合计成交额6746.14亿。

  根据股民反馈,出现“宕机”情况的券商有海通证券、中信建投、广发证券、平安证券、招商证券等。

  有网友表示,券商交易软件令人大失所望,计划怒抛券商股。

  除了券商交易软件外,同花顺等互联网金融数据服务商业也出现“卡死”。

  券商:系统已进行扩容

  有业内人士表示,券商已经紧急扩大带宽。

  对此,平安证券相关人士向记者回应表示,“今天上午,沪深两市交易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长。交易APP负载均衡器承压,已进行扩容,股票交易系统正常。公司支持多渠道交易,客户如遇问题,可致电平安证券热线电话。”

  有广发证券客服表示,主要因为大量投资者登陆相同服务器站点,导致登陆出现问题。

  海通证券相关人士回应谈到,登陆一切正常,正进一步了解情况。

  国泰君安则回复表示系统稳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