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Insitu为UAS控制系统选择的AGI软件

 Analytical Graphics,Inc。(AGI)是空间,国防和情报界的商业建模和分析软件的制造商,今天宣布,Insitu公司正在使用其系统工具套件(STK)软件进行新的Insitu公共开放使命管理指挥与控制站(ICOMC2)无人机系统(UAS)控制系统。灵活的ICOMC2系统可以通过软件插件进行扩充,以整合不断发展的关键任务技术,如车辆专用模块,地图叠加,地理信息系统和视频处理系统。Insitu是波音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使用AGI的STK Components开发软件增加预测ICOMC2射频(RF)通信链路的能力。

 

“能够显示RF链路覆盖范围的预测图,从地面站到飞行器,以及当飞行器处于通信中继模式时,是ICOMC2的主要特征。以简单易用的方式集成这一点对我们所有的ICOMC2客户都有很大的好处。AGI提供了经过验证和验证的技术以及使该功能发挥作用所需的支持,“高级地面架构的Insitu项目经理Andrew Hayes说。

“AGI很高兴我们的软件将成为ICOMC2系统的一部分,这将大大提高战场态势感知能力并帮助制定关键的ISR决策,”AGI首席执行官Paul Graziani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