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即将完成737 Max软件升级后的飞行测试

 金融界美股讯 波音公司即将完成牵涉两起致命空难的737 Max飞机防失速软件升级后的飞行测试,寄望于尽快结束其最畅销机型的全球停飞困局。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在周三晚间发布的一条视频信息中表示,公司已完成更新后软件的工程试验,试验时技术和工程主管都在飞机上。接下来波音将进行认证试飞,并向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交最终的书面文件。

“我们正在取得稳步进展,一步步走向获取认证,”Muilenburg说,视频画面的背景是位于西雅图南部的波音机场(Boeing Field)和一架Max飞机。当天早些时候,他曾作为一名乘客参与了一次示范飞行,见证了最新版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软件“在各种飞行条件下按设计要求的运作状况”。

继两架737 Max飞机在五个月内发生两起空难并导致346人丧生后,Muilenburg一直在加大波音的宣传力度,以重新提振公众对737 Max的安全性以及对波音飞机设计的信心。这款推出还不到两年的机型是波音单通道客机家族中的最新一员,也是波音最大的利润源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