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出蒙太奇效果图片?这款软件帮你轻松搞定

 蒙太奇式的拼图,一张图片由很多张小图片拼成,实现这种效果,不需要PS去做。这种图片只需要借助一个免费工具AndreaMosaic,就可以制作一张蒙太奇图片。

进入软件点击原始图片添加需要制作拼图的主图,在左侧是一些参数设置,有图片的大小、分辨率、嵌元设置等。嵌元就是组成主图的小图片,嵌元重复就是在主图中小图片可以重复,嵌元间距就是同一张图片之间的间隔距离。

嵌元尺寸就是设置将主图分割成多少块马赛克,用小图片共同组成一张主图,这里我设置2000块嵌元。

软件里面的样式就是设置每一个小格的分布样式,有很多样式可以选,大家可以多查看几个样式,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式。

我们把拼图的参数设置好后,就可以添加准备好的图片,可以直接添加文件夹。我们首先需要添加文件夹,然后点击保存档案,软件会自动筛选出可以作为嵌元的图片。

你选择的这些嵌元就是组成主图的小图片,添加完成后,软件会弹出提示框,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了。

现在就可以创建我们的蒙太奇式拼图了,点击创建马赛克图,软件就自动进行图片的制作。

最后的成品就是这样的,一款很好玩的软件。大家可以开发脑洞,制作一张独一无二的拼图,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