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科技产教融合模式在长虹与天府软件园联合工作站启动仪式分享

 近日,由长虹跨境孵化器主办、微链联合主办的“虹创未来·长虹与天府软件园联合工作站启动仪式暨科技企业路演交流会”在成都长虹科技大厦举行。会议上,国科科技分享了“IT领域的产教融合模式”。


启动仪式
长虹与天府软件园联合工作站正式启动,同期举办科技企业路演交流会,在全球寻找优秀创业团队。科技创业者通过项目路演,有机会获得长虹创投的投资,成为长虹的生态伙伴。


国科科技西南区总经理杨波
启动仪式后,由国科科技西南区总经理杨波进行主题分享,介绍了IT领域的产教融合模式。目前,国科科技与长虹旗下的虹微、虹信、长虹智能制造等子公司均已达成一系列项目合作,与长虹佳华,长虹教育等子公司的合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国科科技与长虹的合作深度将会不断加强,成为长虹的优质生态伙伴。

 

校企合作案例分享
国科科技在产教融合实践中起到“桥梁”作用的同时,也在不断打磨探索产业发展和产业人才教育的成熟模式,致力于打破两大领域的人才壁垒,不断输出行业高匹配度人才,切实解决高校学生就业难、企业招人难、本地园区招商难的社会痛点,改善软件企业营商环境,促进厦门软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为软件产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树立了行业标杆,为未来校企共建的进一步落地提供了良好的示范和借鉴。


现场合影
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厦门集美区软件园三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福州、泉州、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国科科技是IT领域产教融合的深度实践者。公司通过梳理IT领域产业端的知识体系,合作高校资源服务企业软件信息项目,打穿产业与教育通道,培育技术人才资源池,为地方产业提供优质的软件信息项目服务。

国科科技成都运营中心坐落于四川成都高新区落地产业服务中心,在郫都区设有产教融合服务中心。国科科技成都运营中心软件研发团队拥有优秀的设计、开发、测试、部署、管理和运维技术服务能力。基于先进的项目管理、流程、工作方法和工具,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软件定制开发服务、移动互联网开发、软件外包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客户所在行业的业务特点,针对不同行业的提供专业的软件技术服务。

国科科技长期位列华为五钻认证服务合作伙伴(CSP)名单,是福建省华为授权认证培训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核集团、运营商、四川长虹、中科院成都公司 、成都三泰、驹马物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招商银行厦门分行等单位的技术服务供应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