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曙光等荣获“二十年突出贡献企业奖”

 津云新闻讯:日前,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天津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天津软协20年发展研讨会”在津举办。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向经济和社会生活各个领域渗透,软件产业服务化、平台化、融合化趋势更加明显。本次峰会旨在紧跟产业发展趋势,搭建政企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天津今后将继续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关注企业需求,服务为本,继续为天津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颁发“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突出贡献人物”奖、“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突出贡献企业”奖。

作为两个奖项获奖企业之一的中科曙光总裁历军表示,两大奖项的获得意味着中科曙光在信息技术领域做出的贡献获得了天津市的高度认可。过去十几年间,曙光依托天津取得了高速发展,也深入服务积极参与天津智港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2018年12月,由曙光牵头组建的国家先进计算产业创新中心在天津启动建设,未来将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和区域经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