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旺抗震支架软件2020版正式发布

 2020年4月28日,国内领先的抗震支架软件品牌楷旺软件发布了全新2020版本。增加了许多实用的功能,给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实用的软件功能模块,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据了解,楷旺抗震支架软件2020版主要增加了以下内容及功能:

1.增加了对2020年3月份刚刚发布的AutoCAD2021版本的支持。到目前为止,楷旺抗震支架软件支持的CAD版本多达13个(AutoCAD2010~2021所有版本以及AutoCAD2007版),以满足广大用户的个性化喜好。

2.对多管组合支架的布点流程进行了优化,增加了管径赋值及布点功能。通过快捷键的操作,使组合支架的布点效率得到大幅提高。从用户测试的效果来看,相比旧版本软件至少取得了一倍以上的提升成绩。

 

3.增加了自定义单节点布置的功能。使得用户在布点的过程中操作更加灵活方便。据用户反馈,使用这个功能可以给人一种“从心所欲”、“指哪打哪”的使用感受。对于风机设备、弧形管线等以前需要手工处理的地方,现在可以直接通过操作软件来处理了。

 

4.自动布点功能的准确性得到大幅提高。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软件具有自动学习的能力,楷旺抗震支架软件2020版本的自动布点功能在自动识别管线、自动抓取管径规格方面的能力,相比旧版本增强了30%以上。

更多新功能详细介绍请联系苏州楷旺软件公司技术部。

  抗震支架作为目前建筑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能够同时起到支撑水管、桥架等机电管线设备并且提供抗震保护的作用。抗震支架固然重要,然而如何又快又好地完成抗震支架的布点,难倒了无数的设计师,毕竟手工布点是一个较为复杂、人力成本高、且易出现错的工作。为了解决抗震支架布点困难的问题,楷旺抗震支架软件应运而生。

  楷旺抗震支架软件是一款基于自动化、智能化而设计出来的机电抗震初步设计软件,其能够通过智能程序准确设计生成抗震支架节点,快速统计工程量,自动生成力学计算书。极大地减少了抗震支架设计所需要的人力成本。

  据一线设计师的客户反馈,楷旺抗震支架软件确实帮助他们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实际作业中,相比于传统手工布点,楷旺抗震支架设计软件的效率非常高。而且生成的图纸和报价单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直接使用,真正解放双手。仅需一键,软件便可将原本复杂的任务轻松搞定。据用户反馈调查,对比人工布点,初次使用楷旺抗震支架设计软件至少能将设计的工作效率提高一倍以上,长期熟练使用甚至能达到快2到3倍的效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