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 空港产业园和软件园干部大会

 杭卫东

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分别参加在空港产业园、软件园召开的干部大会。他勉励新上任的两园区负责人团结带领园区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创造更辉煌的业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松代表市委宣读了两园区主要负责人的任免决定。区领导王晓霖、张明、卫龙君等参加大会。

在空港产业园和软件园,唐道伦希望两园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把工作做好,推动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就空港产业园的发展,唐道伦要求园区凭借区位优势做大临空产业,做优服务,为未来发展提供支撑,同时,着力为民谋福祉,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

唐道伦希望软件园做出特色的同时,最大限度将软件应用到自身工作中,有效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他同时要求软件园干群的身段要“软”,多深入基层服务企业,通过服务质量、效率和态度的提升,赢得企业的认可和信任。

“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学习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在空港产业园和软件园,唐道伦希望园区干群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为实现开发区二次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