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橙网络,争做国内软件创新排头兵

  “因循守旧没有出路,畏缩不前坐失良机”,在经济全球化和社会信息化的大背景下,任何产业都离不开创新,只有创新才是企业健康发展的灵丹妙药。
而在互联网软件行业,有一家公司格外引人注意,它就是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新生态软件企业,重橙网络专注于优质软件的研发、代理及运营,积极探索软件开发的新技术新方法,争做国内软件创新排头兵,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及软件正版化服务。

  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第4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我国网民规模达8.02亿,互联网普及率早已突破55%大关,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正不断优化升级。在此背景下,重橙网络提出“连接全球,服务本土”的经验理念,这也成为重橙创新性发展的主要内容及目标。

  2018年2月,重橙网络与美国软件公司Adobe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Flash Player在中国地区首家战略合作伙伴,负责Flash Player在中国地区的分发与运营工作。Flash Player本地化技术支持服务也成为重橙网络坚持技术创新的重要一环。

  Adobe Flash Player是大众所熟知的一款专业媒体程序播放器,广泛应用于游戏、视频、直播、广告、交互设计等多个互联网领域,Flash Player选择与重橙网络达成战略合作,也说明了Adobe公司对其运营能力与创新服务的认可。

  在此次合作中,重橙网络的软件开发与软件运维专家团队将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与使用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技术支撑。重橙研发的Helper Service组件,可以帮助 Adobe Flash Player 提供更新升级、技术优化、程序错误修复等技术服务,正版化推进及授权维护、商业化运营等运维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创新发展之路没有止境。为了用户能够享受到优质的软件应用、版本更新及售后服务,重橙将继续深耕软件的商业模型、内容生态等多领域,实现产品新飞跃,打造中国优秀的互联网品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