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议多,就选会腾软件企业战略会议管理

  像每年一样忙忙碌碌,反反复复的2018年就这样的结束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有一样的感受,这一年有怎样的失去和收获?此刻有什么样的心情和情绪?

  马上年关,媒体高密度大量的曝光却让人不得不去关注一些引起不适的话题:“裁员”“被下岗”“辞职”“经济下行”“小企业经营难”……好像即使是一个小人物,也能深深的感受到经济周期波动带来的影响。经济真的下行吗?企业经营真的这么难了吗?中美贸易真的给努力前行中的中国重重一拳?想被说服但好像理由都不那么完全充分,变化虽然快,但好像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

  盘点会腾软件,2018年是平静的。

  我们承接了人民日报中国健康论坛、华为第十五届全球分析师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ACCA全球高峰论坛、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2018中国自动化大会、徐福记2018酒会、徐工代理商年会、Bilibili2018展会、本田新品发布会、ocin2018、妮维雅2018年经销商大会、光明乳业大会、罗欣药业30周年庆、KUKA伙伴峰会、利勃海尔之夜……这样罗列好像要说不完,每一家客户的信任和选择都是一样的重要,我们感谢您做出的正确决定。

  这些会议从几百人到几千人,从会议的邀约注册报名到现场的电子签到和互动等全程由会腾软件执行,有些客户是几年来的合作伙伴,有的企业是第一次接触数字一体化的会议管理形式,无论是哪种类型的企业和会议,上万场的会议执行、参会人数近亿次、越来越高的参会体验需求都让我们看到了会议管理行业的速度,祖国经济发展的步伐。

  这种感觉,真好。

  数年来,会腾对行业的发展的认识像手心里的脉络一样熟悉并清晰,会议管理的数字化也借助科技在近几年飞速增长。经历了国内会议管理的开发、成长、成熟期,衰退这个字眼大家都不想看到但也若隐若现。可能是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会议管理的“红利期”好像过气的特别快。“基础功能”铺天盖地,“创新”花样百出,企业规模越来越大,走资本市场成为发展好、发展快的标榜,融资好像就是企业成功的唯一标准。这是正常的可持续发展吗?这是良性竞争的杠杆吗?这会给行业带来更大格局的改变吗?

  我们在思考。

  坚持初心不忘,从业经验和敏锐嗅觉让会腾软件近乎准确的布局战略谋求发展,也正是这种专业专注的精神,会腾软件很幸运。

  也许是偶然中的必然2018年7月17日,施耐德电气的来电咨询、教科书式的RFP、清晰的需求激活了会腾软件多年来的积累和沉淀。

  “对的,是这样,就是这样。”

  无论世界多么“热闹”,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会腾软件一把抓住了这次机遇,用诚信履行承诺,用行动支持行业良性竞争。践行用经验和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的使命,乘风而上推出:企业会议管理。在国内会议管理行业可能是开创性的。创造一定很难,但不后退,别趴下,向上向上,即使没有光!

  其实企业会议管理并非创世纪的理念,它诞生于20年前的美国,经济周期有差异造就的信息不对称,先行者已经将这个理念产品化,标准化成:SMMP(企业战略会议管理)。会腾软件企业会议管理将国外SMMP本土化,让中国的企业也能实现会议管理精细化与国际标准看齐。

  从企业战略的高度管理会议,通过会议营销实现提升效率、缓解风险、节省成本的会议管理目的,这在会议管理行业必将是主流趋势。因为会腾软件从不盲目尝试,谋定而动,动则必达。

 

  无论环境怎么变化,坚定你的步伐;无论经济周期如何波动,总有应对方法;无论当下的困难感觉多么复杂,只要确定了目标就会到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