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时尚还能高颜值 国产新势力GENE基因法曼斯火遍社交软件

 GENE基因·法曼斯融入了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元素,体现了GENE基因·法曼斯追崇的“运动改变基因”乐观生活理念,从而引领潮流消费升级变革。

据全球信息调研权威欧睿国际预测数据,中国运动鞋服市场到2022年复合年增长率将为9%;按照这个发展趋势,2020年中国潮流运动市场将超越奢侈品市场。同时从知名数据分析机构CoresightResearch的解析中可以看到,千禧一代逐渐替代其他年龄层成为中国消费主力军,是中国运动时尚市场不断发展的重要原因。数据表明,如今年轻消费者也更青睐潮流运动产品。基于以上信息总结,GENE基因·法曼斯认为,运动时尚细分领域是极具潜力、市场规模预期可达千亿的市场。而本身就以年轻人为目标消费人群、具有细分属性的GENE基因·法曼斯品牌,也将持续聚焦深耕时尚运动并引领这一细分市场。

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当越来越多女性开始追求独立、自由的价值观,不再为取悦男性选择性感着装,转而以自身需求为第一出发点。比如在运动时尚服饰行业,有更多更符合当代女性审美的运动品牌在向轻盈、舒适的方向演进,它们希望向消费者传达“运动女性更美”等理念。其中就包括GENE基因·法曼斯等新一代国内运动时尚品牌。与此同时,男性时尚消费也在蓬勃发展。男性对时尚消费的积极态度,让他们成为各大品牌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的主要目标。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男性消费者正越来越成为时尚和奢侈品牌更加核心的客户群体。

而在这场“用运动时尚俘获年轻人”的品牌大战中,任何一家品牌想要在短时间里独领风骚不太可能,只有始终站在时尚潮流顶尖的敏锐触觉,和更深入的了解年轻人的营销方式、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率的销售渠道,才能长久地获得年轻人的青睐。而GENE基因·法曼斯不遗余力抓住新时代消费背景下的市场机遇时,用时尚大胆配色和充满运动语言的设计风格,面对新一代的消费者,从而引领潮流消费升级变革。

 

在产品设计模式升级上,GENE基因·法曼斯以精准洞察目标消费者需求变化为核心。GENE基因·法曼斯意识到,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已经逐渐不再盲目从众,而是更愿意为自己的认同感而消费,比如时尚品牌标杆dior,用创意的跨界合作及独树一帜的设计师风格征服不少年轻消费者。与此同时,GENE基因·法曼斯观察到潮流运动产品被购买的频率相对比较快,年轻消费者对于流行更加敏锐,购买产品不再受限于换季刚需,并且购买的随意性和冲动性机率高。年轻潮流运动消费者为了让自己更有个性,往往会选择小众的产品,避免和别人撞衫,品牌价值观的认同感和独特的爆款产品变得尤为关键;所以GENE基因·法曼斯在瞄准年轻消费者时,会更倾向于用品牌理念和对运动的潮流掌握,优化品牌渠道结构,让年轻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品牌,选择品牌。

GENE基因·法曼斯的设计师讲述品牌背后蕴含的设计理念,GENE基因·法曼斯融入了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元素,体现了GENE基因·法曼斯追崇的“运动改变基因”乐观生活理念。同时在设计单品的时候,我们也会迎合当前年轻人更易接受的时尚风潮,增加了更多当下流行的拼接设计,总体来说做到了舒适性和运动感时尚风格的平衡。

 

在设计师看来,GENE基因·法曼斯推出的每一款时尚产品之所以能够取得用户喜欢获得成功,是因为其抓住了当前年轻人的思想状态,产品中体现的运动属性与年轻用户的青春活力形成了良好的共鸣。他认为,像当前的运动品牌、街头文化引领的运动时尚潮流趋势无法违背,作为国产品牌来说,在顺应趋势的同时,也需要找到自己的识别性。“我认为识别性是高于审美的,因为审美是相对主观的,而识别性、风格则是客观的,所以GENE基因·法曼斯的设计永远具有品牌辨识度。”

现代新兴文化的快速发展,年轻人已经占据了主导地位,GENE基因·法曼斯品牌也改变了过去的设计思路,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潮流元素。不仅仅是品牌推广做的好,更是为品牌核心受众带来了更多可选的空间。虽然说潮流总是有轮回的,但是作为运动服饰品牌也应该引导潮流的,GENE基因·法曼斯每次重新定义的运动时尚,必定与众不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