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精斗云账无忧软件 便捷使用高效查账

  账单管理方面的内容,不仅市场困扰着财务人员,对于很多中小企业的老板来说也是一件不省心的的事。企业账单的繁复乱杂、错漏百出,对于员工的工作效率和企业的经济效益都是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若是有一款好的账单管理软件的话,那么就很大可能可以帮助企业来解决这些已经发生的或者潜在的弊病。那么,金蝶精斗云账无忧软件的功能有哪些呢?

45
金蝶精斗云账无忧的便捷性是它的一大亮点:只需要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实现查账。在高效协同方面,金蝶精斗云账无忧的特色是:一、消息能够迅速地传送,使得沟通变得简单便利;二、在临近交款日期的时候,它能够给你发送短信给你提醒一下;三、及时同步更新报税进度,节约沟通成本。这些实实在在的的功能,让金蝶精斗云账无忧成为账单管理方面的“好管家”。

  金蝶精斗云账无忧是专门针对代账公司而构建的一体化管理平台,它提供客户管理、合同管理、收款管理、记账报税、工商注册等服务的全流程管理,提升代账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大幅降低运营成本。金蝶精斗云账无忧功能齐全,不仅能够记账,还能统一管理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服务平台,又能对员工进行有效的管理。

  说起价格,金蝶精斗云账无忧因其可服务的用户多,因其功能更加完备,所以定在1388元/年。如果大家的需求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择云会计代账个人版(698元/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