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内存抽奖?王腾回应称是软件识别错误

 作为接替小米系列手机走入中端机市场的Redmi K30 Pro,自打发布以来就备受5G用户们的关注,尤其是2999的价格更让人“垂涎若渴”。


5G手机普遍高价,Redmi K30 Pro能够压缩价格到近3000也是很不容易。不过Redmi K30 Pro发布以来出了不少幺蛾子,这不最近又带来了一场“Redmi K30 Pro 6GB版内存抽奖事件”的风波。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红米公司原本在宣传中声明Redmi K30 Pro 6GB会搭载LPDDR4X内存芯片,不过当许多用户拿到手机时却出现了个别用户使用软件检测时显示机身搭载LPDDR5内存芯片的情况。

这种不平衡的感觉很容易激化矛盾,恶化消费者们对Redmi K30 Pro的看法,毕竟谁都不希望花一样的钱却有部分人得到比自己好的产品。


对于此事,王腾在微博中回应称这是部分软件进行识别时出现的问题。王

腾的回应言下之意就是部分软件的识别功能出错,并非Redmi K30 Pro在生产时存在零部件混用而导致出错的情况。虽然王腾言语上有“甩锅”的意味,但仔细想想,Redmi K30 Pro 6GB版如果出现了大量搭载LPDDR5内存芯片的错误机,那红米岂不是亏大了。


为了验证王腾的回复是否真实,有网友使用了AIDA64系统进行了对Redmi K30 Pro 6GB版的检测。

结果6GB版的内存确实是LPDDR4X,而当网友使用devcheck软件进行对Redmi K30 Pro 6GB版的检测时,由于其检测到相同的闪存编号,所以给予机身搭载LPDDR5内存的认证。也就是说,王腾的回应还是很客观的。


其实以往曝光的“抽奖门”大多都是出现了比宣传低配的硬件,像Redmi K30 Pro 6GB版这样出现性能配置提高了的还真不多见,所以以往消费者们调侃的反向中奖这次却差点成了真的中奖。不过Pro 6GB的版本作为Redmi K30中仅有的使用LPDDR4X内存的机型确实让人有些失望,这次事件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消费者提供的反馈吧。

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那不妨留下你的赞吧~关注COOL/YOUNG派科技,掌握一手新奇资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