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ini客户将通过软件附加软件为每位用户每年支付13美元

 近期涉及Postini客户将通过软件附加软件为每位用户每年支付13美元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Postini客户将通过软件附加软件为每位用户每年支付13美元最新消息。

 

Google的Postini小组于12月9日推出了 Message Continuity,这是一系列软件解决方案中的最新功能,旨在帮助Microsoft的内部电子邮件用户更加熟悉Google Apps云。

Google Message Continuity保留在Microsoft Exchange(当今大多数企业使用的电子邮件服务器软件)中创建的公司电子邮件的状态。

该应用程序使用Google的Gmail,日历和Google Apps中的联系人来复制生活在云中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上的电子邮件帐户。邮件连续性会不断同步Gmail和Exchange,从而使用户可以从一种电子邮件环境切换到另一种电子邮件环境。

Google Postini小组产品营销经理Adam Swidler说,这个想法是,如果Exchange失败或需要进行维护以进行删除,则用户可以使用登录Exchange来访问电子邮件的相同用户ID登录Gmail。 ,日历和联系方式数据。

解决故障后,Gmail暂时会将Gmail收到的邮件同步回Microsoft Exchange,同时将邮件状态更改(例如删除和文件夹分配)从Gmail转移到Exchange。

Swidler告诉eWEEK:“许多本地电子邮件系统通常都会经历一定数量的计划内和计划外停机,这可能给企业带来麻烦。” 问题包括数据丢失,生产力以及可能的销售。

他补充说,Gmail依赖于Google并行运行的服务器云,因此很少出现计划外停机。并行处理功能以及同步复制和冗余功能可帮助服务器介入并弥补故障服务器和存储的不足。

Google Message Continuity适用于使用Exchange 2003和Exchange 2007的组织,新用户每位用户每年的费用为25美元,这些用户还将获得Postini的反垃圾邮件,加密和其他组件。

现有的Postini客户将通过软件附加软件为每位用户每年支付13美元。这些价格不包括Google每年向Google Apps Business Edition收取的每位用户50美元的费用。

邮件连续性遵循了Google精心设计的另外两个工具,使从Microsoft Outlook和Exchange迁移到Gmail和Google Apps变得更加容易。

Google上个月推出了 Google Cloud Connect,这是一个免费软件插件,人们可以用来创建Office文档并将其保存到Google Docs。

Google在2009年6月推出了 Google Apps Sync for Microsoft Outlook插件,该插件使用户可以通过熟悉的Outlook界面访问其Google Apps电子邮件,联系人和日历。

谷歌和微软无疑陷入了协作计算的困境。

虽然谷歌安全与总务管理局合同,微软刚刚登陆农业部美国农业部作为自己的基于Web的电子邮件和协作软件的客户。

微软还赢得了美国内政部的一笔大交易(88,000名员工),促使谷歌起诉政府,理由是谷歌未考虑其他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