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WiFi密码破译软件,比WiFi万能钥匙更好用的呢?

 自从有了WIFI以后,我们上网的普及率就高了起来,因为WIFI使用无线电磁波进行网络的连接,这种技术允许客户端在一定的范围内自由移动,而不会失去对网络的连接,对于用户来说是一种友好的连接方式。

无线电磁波从天线向周围空间辐射信号,可以穿透物体或者被物体反射衍射,这就意味着无线电磁波不受空间的限制,可以被该范围内的所有符合相应标准的客户端接收到,通俗的说就是可以被你的邻居收到或者其他经过你房间的人收到,他们不需要进入你的房间,就可以收到这些信号,为了防止像这种没有授权的用户访问你的网络,所以WIFI有密码,但是只是有密码还不行,因为在交互数据的的过程,密码也要传输,如果此时他人截获了数据包那么密码也就一览无余了,于是密码本身也有了加密,这使得即便的截获了数据包,看到的依然是乱码。

 


所以一般情况下,密码不是被破解的,因为破解的难度非常的大,时间非常的久。但是换个角度相对就简单很多,比如当你输入密码的时候,我记录下你的密码,并上传到服务器上保存起来,当其他用户使用的时候,我再把服务器上保存的WIFI热点和对应的密码下发给用户不就可以了吗?实际上,WIFI万能钥匙使用的就是这种方式,他并不是破解你的密码,而是在你输的时候记录的你的密码,并和WIFI热点地理位置一起上传到服务器中,保存起来,其他使用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需要的时候,他再根据客户端上传的地理位置和WIFI热点,在服务器搜寻是否保存有对应的记录条目,如果有,那么就直接下放,那和你自己输入密码是完全一致的。

所以其实WIFI万能钥匙是使用庞大的用户基数来作为破解保证的,其他的WIFI万能钥匙软件发展的比较迟,用户的基数不够大,所以目前来说WIFI万能钥匙还是最好使用的WIFI密码软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