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持续输出原创AI能力 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升级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南威软件(603636)“云网边端”产品发布会于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向业界阐述行业业务未来发展方向。南威软件表示,公司将结合南威软件“十四五”战略,加快“云网边端”一体化的产品布局,创新“感、传、算、用”AI解决方案。

南威软件介绍,公司响应国家《“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基于行业场景构建具备周边环境感应能力和反馈回应能力的边缘计算节点,提供低时延、高可靠、强安全边缘计算服务;南威软件聚焦边缘计算产品研发,推出了基于原生算法、跨行业通用型的边缘计算软硬件一体化产品——鸿鹄智能计算盒,叠加南威软件在政务服务、公共安全、城市治理、智慧环境、市场监管等行业领域的高频场景,为城市数字化转型增添新一代硬核“黑科技”。

南威软件称,鸿鹄智能计算盒采用自主可控高算力芯片,是一款系列化的面向AI推理的高性能、高集成、低功耗的边缘计算设备。基于南威自研算法包和芯片、场景的组合范式,提供公共安全、智慧城市、智慧环保等系列型号设备产品,全面服务于千行百业智能化场景。鸿鹄智能计算盒搭载了南威强大的星罗算法引擎,内置亿级数据集、千种识别对象及百种的应用场景,可快速开发出满足不同行业需求的算法并快速适配于边缘计算设备。打造“鸿鹄无界,智联百业”的新智能化赋能格局,鸿鹄智能计算盒还特别关注于主流算法忽视的中小智能应用场景,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释放创新新动能。

南威软件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输出原创AI能力,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升级;公司将继续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