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金蝶软件开发,极云科技您的管理专家

 关于商业模式的定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似乎很难找到一个令所有人都满意的答案,但是,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所提出的四个问题切中了商业模式的要害。德鲁克指出,卓越的企业必须思考并能够认真回答四个核心问题:谁是企业的顾客?什么是顾客认可的价值?企业的顾客战略是否与其经营战略相匹配?企业能够从顾客那里获得什么成果或价值?

 

金蝶创业以来的商业模式转型分为三个阶段。在创业阶段,金蝶的用户主要是中小型企业,产品聚焦于财务管理软件,战略目标是解放财务人员的生产力。金蝶在创业早期有两个著名口号:“账海无边,金蝶是岸”“用金蝶软件,打天下算盘”。这些都切中了当时财务管理的痛点,为财务管理创造价值就是金蝶早期商业模式的驱动力。

而在求变阶段,金蝶的商业模式转型为企业管理软件服务商,其产业组合变得更加丰富,除了传统的财务管理软件之外,增加了以 ERP 为核心的企业管理软件。而到了蝶变阶段,金蝶的商业模式转型为“云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企业命运共同体。

运用前沿科学技术,金蝶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为超过1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是中国软件市场的领跑者。今天,已有超过2000家合作伙伴选择金蝶作为共创共赢的发展平台。IDC权威数据显示,金蝶连续9年位居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财富中国100强企业,一半选择金蝶。

天津极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云”),是以金蝶软件全系列产品的销售、开发、推广、运营交付为中心,致力于企业管理和商业互联研究,并提供全方位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的软件服务商。

 

2014年,极云破茧成蝶,3年多的耕耘,我们从无到有,团队从最初的3人到今天的20余人,公司的服务机构有市区服务中心和滨海服务中心两部分组成,也成为金蝶在天津唯一的具有两个服务机构的合作伙伴,可以为全市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管理咨询+ERP软件一体化信息化的提供商。

极云汇聚整合了多位IT技术专家,坚持贯彻金蝶软件集团公司 “帮助顾客成功”经营理念,为不同行业用户制定个性化方案,满足用户管理需求,给众多企业带来了福音。我们服务过的企业有: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碱厂、中聚(天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天津渤化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国际联合轮胎橡胶有限公司、天津阿尔法保健品有限公司、天德减震器有限公司、赛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等一些知名企业。

极云科技始终秉承金蝶“帮助顾客成功”的商业哲学,恪守“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软件强国梦。今天,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云管理服务商,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民族梦想。

未来十年,极云将以“帮助顾客成功”为使命,凭借“创新、服务、奋斗”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成为天津乃至全国企业都非常喜爱的一家软件实施服务型公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