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软件供应商Wind River:福特将采用其OTA技术

   新浪科技讯 10月22日下午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安全关键领域物联网(IoT)软件供应商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 )宣布,福特汽车(Ford Motor)将采用其空中下载更新技术(OTA)。

  据AP News报导,Wind River Edge Sync技术可提供差别更新,借此达到数据更新体积、传输时间与存储使用量最小化目的,进一步达到降低成本,并提供更佳用户体验的效果。

  通过OTA更新,车厂将可快速针对联网车部署安全且具成本效益的更新与新功能,因而减少软件召回或相关的成本。

  Wind River副总裁Marques McCammon指出,随着联网与高度智能车辆的新功能出现后,已使得复杂度大幅提升,软件则是带动这项产业内转型的关键。因此,具备持续及远端更新、解决问题与推出新功能来提升用户体验的能力更加重要。

  Edge Sync为远端OTA更新与软件生命周期管理软件架构,可在整个车辆周期提供软件与韧体快速与安全的更新,一路从初步产品开发阶段到车辆寿命结束为止。Wind River其他车用产品还包括VxWorks® RTOS与Wind River Linux。

  根据其介绍,Wind River是一家智能互连系统软件提供商,成立于1981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的Alameda,2009年06月以8.84亿美元被英特尔收购。而在今年,英特尔将Wind River出售给TPG Capital LP。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