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主动大脑跟踪:心理健康软件

 许多人在体育和娱乐活动中经历了脑震荡,有时也有悲惨的结局。不幸的是,很多人知道他们有什么症状。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只有15%的加拿大人能正确识别出最好的治疗脑震荡的方法,只有十分之四的人知道可用的脑震荡工具或资源。

对于参加各种接触运动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大问题。

加拿大医院受伤报告和预防计划说,冰球、橄榄球和小林是在5-19岁以下儿童和青少年中最高比例脑损伤的运动,从27%到44%在玩游戏时发生的所有伤害。

今年1月推出的一款新应用希望提高人们对脑震荡和随之而来的症状的洞察力。

EQ活动脑跟踪是一个移动游戏化的神经测试应用程序从Highmark互动。这是唯一的一种,而且是FDA批准的。该软件是包括神经外科医生、机器学习专家和有成就的游戏软件开发人员在内的广泛专家之间合作的产物。

根据海马克的联合创始人桑吉夫·夏尔马博士的说法,这一想法是在一家名为Highmark Health的砖厂举行的会议上提出的。

“我们一直想建立一项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掌握整个脑震荡流行病。”然后它击中了我。我们关注的是病人在临床上的经历。在那之后,我们两周甚至四周都见不到他们。我们需要更好地理解生活中的功能能力。“

EQ活动的大脑跟踪被设计用于填充该间隙。

学校里的年轻人、黄金时代的人们、高水平的体育以及其他几个方面都有不同的模块。由于压力、睡眠不足、头部创伤、焦虑和吸毒等多种情况都会影响大脑的功能,该应用程序涵盖了视觉、平衡和认知功能的几个方面。

“软件的首要目标是跟踪、监控和评估大脑功能,”Sharma说。

包括的测试都是作为游戏进行的。有一个曲棍球塔版本,另一个专注于通过轮胎扔足球。夏尔玛解释了这些活动背后的原因。

“我们正在做的是收集一个人的思维功能在任何一天的工作方式的定性和定量指标。”

参与者所玩的各种游戏/测试提供了数据分数,提供了一个与人口平均数相比较的起点。第二组测试大约在两周后运行。

夏尔马说:“当人们第三次报到时,我们能百分之九十五肯定地知道他们应该在什么样的范围内。”

患者还可以使用这种技术来测量脑震荡损伤在接触运动中的作用。

他补充说,这款产品和你可以从AppStore获得的健康应用程序有很大的不同。

严格的测试EQ活性脑跟踪已经通过,包括美国的FDA许可、欧盟CE标志以及大洋洲和加拿大医疗器械状况。

他说:“当软件被下载到你的本地设备上时,它实际上被转换成了二级医疗设备。”“EKG机器是一种类似的二级设备。”

加拿大政府将用于各种治疗、预防和甚至诊断疾病的医疗设备分类。这些课程分为四个不同的课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