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浙江省软件开发云平台今天在杭州正式上线

 今天,浙江省软件开发云平台在杭州市西湖区正式上线!

据了解,浙江省软件开发云平台是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联合阿里云等国内顶尖软件企业,顺应软件服务化和云化的趋势,为软件企业提供的一个轻量化、Web化、社交化、容器化的开发平台,帮助企业在云端完成软件设计、开发、测试、部署、运维、监控、分析等一系列开发活动,提升开发效率和核心业务创新能力。

“通过云端开发模式,一方面,在当前能很好地解决复工复产企业人员不足,降低人员聚集潜在风险的问题,将企业集中办公转化为在线的、远程的、异地的协同办公的新模式,另一方面能使整个开发过程更加规范化和流程化,帮助企业,尤其是互联网、电商企业实现开发、测试、运维一体化。”该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这个云平台服务内容包括了:软件研发协同工具体系;远程研发协同最佳实践及培训;产品配套的使用培训与支持;软件第三方测评服务资源。

企业登录浙江省软件开发云平台:devops.zjiip.org.cn,按照操作要求,可一步步达成自己的相关要求和目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