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机内存不够用,别急着卸软件,学会这两招,手机恢复流畅

 如果手机内存不够用,别急着卸软件,学会这两招,手机恢复流畅!

众所周知,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性,确实越来越强大,只要不断下载安装一些手机软件,就能实现诸多的功能,包括了移动支付、网购、点外卖、视频通话等等,而手机软件,都需要占用一定的非运行内存,但目前来说,绝大部分的人,选择手机手机存储版本,一般都是64GB,或者是128GB,往往用了一段时间,内存就会不够用。


这种情况下,很多的手机用户,都会选择卸载一些无关紧要的软件,比如说一些游戏软件,但实际上,这样的做法,没有实质性的作用,即便是卸载了软件,再过一段时间,手机的内存,还是会不够用,因为这种做法,属于“治标不治本”的做法,所以说,如果手机内存不够用,别急着卸软件,学会这两招,手机恢复流畅!


第一招,就是关闭微信的“自动下载”,大家都知道,对于中国手机用户而言,微信能够用于社交、支付,但在使用的过程中,微信会产生很多的聊天文件,并且会被系统自动下载,所以说,我们需要在微信设置中的“通用”设置,找到“照片、视频和文件”这一栏,关闭自动下载。


第二招,就是在微信存储空间中,将聊天数据批量删除,毕竟仅仅是关闭了“自动下载”,已经被占用的内存,还是没有办法清理掉,因此需要在微信通用设置中,对微信存储空间进行管理,把不重要的聊天数据删除,就能够给手机腾出大量的空间,这样一来,手机也就恢复流畅了!


但笔者也需要提醒大家,一旦关闭了“自动下载”,很多的文件、图片,都需要手动下载,而如果在7天内没有及时下载,一些重要的文件,可能就无法找回了,大家明白了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