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录制电脑系统声音?点击录屏软件这个按钮即可

 现在,有很多行业的小伙伴都需要使用到电脑录屏软件来进行屏幕录制工作,例如视频制作、游戏直播等。不过,想要把声音也一并地录制进去,让整个视频更丰富、精彩地呈现,大家需要使用到一款专业的相关软件。“迅捷屏幕录像工具”(PC版)操作简单、功能实用且不限时长,一键点击软件按钮就可以录制电脑系统声音了。想要知道如何操作,大家跟着银子往下看哦。


已经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这款软件的话,大家可以直接使用鼠标运行软件哦。打开软件以后,大家需要先注册、登录一下账号。在这里,小伙伴们可以有3种登录方式,分别是微信登录、QQ登录还有手机号码快捷登录。注册、登录以后,大家可以获得多种体验,包括全屏或区域录制、4种音频选择与不限录制时长等。登录以后,大家就可以进入录制页面了。


大家可以看到,在这个录制页面里有多种设置选项。在进行录制以前,根据需要,大家可以对视频选项、音频选项、画质、录制格式与模式选择等设置一下。想要录制电脑系统声音,在音频选项中点击【仅系统声音】功能即可。最后,点击【开始录制】按钮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银子今天的全部分享啦。看完上文,小伙伴们知道如何使用“迅捷屏幕录像工具”录制电脑的系统声音了吗?想要录制更多高质量的视频,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这款软件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