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软件排名,国内大数据企业排名

 “大数据”近几年来蓬勃发展,它不仅是企业趋势,也是改变了人类生活的技术创新。大数据对行业用户的重要性也日益突出。掌握数据资产,进行智能化决策,已成为企业脱颖而出的关键。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大数据战略布局,并重新定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大数据的分析方法在大数据领域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说是决定最终信息是否有价值的决定性因素。

BI大数据软件不仅能做直观易懂的数据展示,更擅长进行智能数据分析,多角度深入分析挖掘数据,将分析过程可视化,从而为决策提供有着指导,甚至决定性作用的数据支持。

企业使用BI的效果分析

BI大数据的应用使企业实现了更加智能的决策,提升了企业的运营效率,对管理风险的益处也颇大。


数据来源:海比研究,中国软件网

大数据软件排名,国内大数据企业排名

1、BI大数据软件能高效完成基础数据分析

面对这种基础性的、重复度高的基础数据分析,用户可活用Smartbi大数据分析工具上的BI报表模板。将做好的数据分析报表上传为模板,有需要时下载应用、替换数据源。这样一来既能高效完成基础数据分析,又为更深入的数据分析挖掘预留足够时间与精力。

企业管理经营中还经常需要针对特定情况进行分析挖掘的个性化分析报表。即使是同一张分析报表在不同浏览者手里也能有不同角度的分析展示。Smartbi大数据分析工具采用托拉拽式报表制作方法以及点击式的可视化分析功能应用,足以让企业及时针对突发情况做详细深入的分析挖掘。同时Smartbi大数据分析工具的多维动态可视化分析功能赋予了可视化分析报表更多可能:同一张报表,多人同时在线根据自己的需求更改分析角度、分析内容,彼此间互不影响。

怎么满足不同人的个性化分析需求?Smartbi大数据分析工具给出了自助式分析的答案,借助多维动态可视化分析功能与其他高效易操作的智能分析功能,任意浏览者都能通过任意终端秒开报表,并自行决定字段与维度组合。

二、BI大数据软件能制作各种中国式复杂报表。

可以满足中国本土企业实际需求,适用于国内企业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复杂式报表称之为中国式报表。它的特点通常表现在表头复杂、信息量大、多数据来源、计算复杂以及结构随意等。为此,拥有一个可以满足企业中国式报表需求,同时又能够提高开发效率、降低工作量的报表工具,成为不少报表开发人员的迫切需求。

Smartbi 电子表格是企业报表平台的解决方案专家,它基于Excel创新地实现报表设计,可以满足各种格式的行业监管报表、内部管理报表的需求。由于本身Excel大家都非常熟悉,不像其他报表工具需要有专业的使用背景,或者专业的工程师提供支持,所以电子表格的学习成本是比较低的,技术人员可利用Excel丰富的资源、灵活的格式以及强大的公式,完成中国式报表的设计。

Smartbi电子表格深度整合Excel的现有能力,在Excel界面中完成报表、数据分析应用的设计,拥有丰富的报表展现样式,包括清单报表、交叉报表、分组报表、多源分片报表、分块报表、表单报表、图形报表、回写报表等。同时,可借助Excel图形和ECharts图形实现数据可视化,支持交互式控件设计。

三、BI大数据软件能进行自助式分析,推动企业的数据化运营。

Smartbi Eagle围绕业务人员提供企业级数据分析工具和服务满足不同类型的业务用户,在Excel或者浏览器中都可实现全自助的数据提取、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和数据共享,具有无以伦比的适用性。

Smartbi Eagle突破瓶颈,推动企业的数据化运营


Smartbi Eagle通过强管控、全自助和真共享实现企业级数据门户


四、BI大数据软件能把做好的数据报表或分析报告进行数据共享。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时间成本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也越来越高,在重要时刻的及时反应甚至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回报率,而“移动办公”也已经成为了企业管理者乐于见到的主流办公方式。


Smartbi移动驾驶舱分为服务器端和本地终端两部分。在服务器端,基于Smartbi V9 之上的扩展应用,在平台核心组件的基础上针对移动终端设备提供独立的数据展现。在本地终端部分,通过App方式进行数据发布与交互;提供了统一的移动应用功能:门户展示、报表浏览、离线存储和离线浏览等功能。

移动APP:通过App提供iOS/Android等移动设备上展示业务报表、KPI(关键绩效指标)、文档和仪表盘。不仅仅是静态查看,所有的图形、图表、仪表盘、地图、表格都是可交互的,简单的触摸,让您在掌间随意查看和分析您的业务数据。

钉钉、微信集成:支持多应用信息推送电子表格,支持微信用户与Smartbi用户双向同步。实现将报表发布到钉钉、微信,和微信企业号进行绑定,便于用户交流协作。

当然,Smartbi作为BI大数据软件,不仅仅只有以上这些功能,还有很多像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等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学习了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