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其软件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7000万-9000万同比亏损减少 经营质量提升

挖贝网7月13日,久其软件(002279)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9,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0,903.7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985元/股–0.1267元/股。
公司2021年上半年围绕“深耕主业、聚焦行业、降本增效、加强风控”的战略目标,一方面加强数字传播业务的风险控制,甄别优质客户和业务,控制业务规模,提升经营质量;另一方面加强对管理软件业务项目交付和人效的管理,促使公司经营业绩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好转。但由于公司管理软件业务具有一定的季节性,所以公司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仍为亏损。
挖贝网资料显示,久其软件是专业的管理软件供应商和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目前主营业务分为管理软件和数字传播两大板块。公司以云计算、大数据应用技术为驱动,结合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为政企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并借助长期积累的技术、数据、传播与生态体系,致力于以行业解决方案和全产业链的服务为客户赋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