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赋能新型工业化,数智培育新质生产力——第二届软件创新发展大会蓄势待发

我国正在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赋能新型工业化,软件作为新质生产力的基石与引擎,发展机遇空前。武汉是中国软件产业的重要一极,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坚实的产业基础,正逐渐成为国内外瞩目的软件产业集聚发展高地。

武汉发扬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以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和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使命与担当,发挥中部地区唯一“中国软件名城”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汇聚全国软件领域创新力量,推动区域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将于4月15-16日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届时,来自全国的数百位院士、专家、知名头部软件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将齐聚光谷,与武汉本土的软件企业代表、高校学者、软件创新创业企业家坐而论道,围绕基础软件、工业软件、开源及人工智能等产业热点领域展开探讨,大会将邀请500位嘉宾到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及省市各级重要领导嘉宾将出席致辞。

第二届软件创新发展大会蓄势待发,欢迎关注“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公众号进行报名,让我们相约武汉,共襄盛会。 

相关产品

评论